(美美美)-台東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微風花樹下幸福野餐~『青青草原上的歡宴』
2015/03/26 | 分享: 【記者:美美網 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 】
 
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卑南文化公園將於3月28日(六) 14:00~17:00,在中央大草坪舉辦『青青草原上的歡宴』野餐活動,串連『親子野餐、悠閒市集』,還特別為大朋友、小朋友準備不同型態內容的活動,史前館歡迎大家與家人、三五好友,自備野餐墊與手做美食,呈現自己多元與獨樹一格的野餐風格!詳請聯絡(089) 233466*210 謝小姐、李小姐 史前館卑南文化公園28日『微風花樹下幸福野餐~青青草原上的歡宴』活動,有別於史前館21日的『親子野餐微旅行』,活動中特別為大朋友準備素人表演,包含薩克斯風、陶笛、古箏、二胡、樹葉吹奏等,也規劃小朋友專屬的熱舞活動、環保教具水火箭體驗、畫布創作及風車DIY活動,歡迎有興趣民眾及早報名以免向隅。 本次活動結合環保教育DIY及趣味競賽活動,在潛移默化中深化大家環境教育的知識觀念。水火箭是利用牛頓第三定律「作用力與反作用力」的原理,以保特瓶為材料,利用空氣壓力及水作為動力,製作可發射升空的環保火箭飛行器,是結合環保、科技與益智的遊戲。環保風車是採用寶特瓶質輕、外表亮麗和透明的材質優點,結合竹筷、吸管等物品來製作,成品美觀大方,更可讓孩子們體驗手作環保童玩的樂趣,更重要的是這兩項活動都可將回收的資源再做利用,達到環境生態永續發展的目的。 史前館表示,現場服務台設有畫布創作區,活動期間民眾可隨時來發揮創意,成品日後將留在卑南文化公園展示。史前館再度邀請熱愛在大自然野餐的朋友們,同來共度悠閒的午後時光。因場地因素,如活動當日遇雨,活動取消將不另行通知!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