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東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8/30 善化高中音「躍」校友管樂團2015年度音樂會 境樂遠來
2015/08/18 | 分享: 【記者:美美網 台東縣政府 】
 
近年來活躍於大臺南地區的善化高中音「躍」校友管樂團,將於8月30日(日)晚上7時30分在臺東縣政府文化處藝文中心演藝廳,演出2015年度音樂會「境樂遠來」。
善化高中音「躍」校友管樂團歷年的年度音樂會皆特意以打擊樂作開場,提升打擊樂在管樂團中角色的完形。本次音樂會的管樂合奏曲目,安排了電影配樂¬「神鬼戰士」、「屋頂上的提琴手」和「日本民謠組曲」等,更邀請到鋼琴演奏家陳姵妏與樂團合演「華沙鋼琴協奏曲」,讓聽眾一次擁有多元風格的聽覺享受。
每年籌辦的年度音樂會,為不宥於大臺南地區,善化高中音「躍」校友管樂團近兩年來積極拓展外縣市版圖。今年的演出召集人丘怡婷同學表示:「去年3月善化高中管樂社在臺東榮獲 102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南區決賽冠軍,我們想讓樂團再次回到獲得桂冠榮耀的舞臺,這也是我們今年活動標題『境樂遠來』的命名緣由。」
善化高中音「躍」校友管樂團團員以善化高中管樂社畢業生為主,自高中時期即有大量的訓練及演出經驗。畢業後不改音樂志趣,在先學後進的傳承下,樂團近年於全國音樂比賽逐獲佳績,並於臺南市政府文化局申請立案成立。目前以統籌與在校樂團的教學及連袂演出,持續推廣管樂演奏活動,舉凡春節賀歲、聖誕佳節、社區展演與年度音樂會等活動,皆獲得極佳迴響。
文化處表示,善化高中音「躍」校友管樂團用音樂愛臺東,也希望臺東的聽眾愛上他們的音樂。「境樂遠來」音樂會為索票場次,8月20日(四)上午9時開放於文化處圖書館服務臺索取(每人限索2張),歡迎民眾索票欣賞善化高中音「躍」校友管樂團帶給臺東的音樂饗宴。


資料來源:
http://www.taitung.gov.tw/News_Content.aspx?n=E4FA0485B2A5071E&sms=E13057BB37942D3F&s=0D948577D7098A69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