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東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2015藝術好好玩」因颱風延期至8月29日舉辦 歡迎踴躍報名
2015/08/18 | 分享: 【記者:美美網 台東縣政府 】
 
臺東縣政府文化處原訂8月8日(六)舉辦「2015藝術好好玩」活動,因蘇迪勒颱風影響,活動將延期至8月29日。活動共計六種玩法,每種玩法有20位名額,額滿為止,欲報名者可採通訊(郵寄、傳真)或現場報名,相關報名資訊可逕上網站http://tm.ccl.ttct.edu.tw/information?uid=11&pid=3027查詢。
「2015藝術好好玩」活動特別邀請曾興平、黃東明、朱文華、江美惠、吳淑蘭、林哲田等知名藝術家親臨現場,民眾除了能直接親炙藝術家創作之外,更設立塑膠袋畫創作、創意面具彩繪、水墨彩繪扇子、我愛畢卡索-我的自畫像、竹筒樂器製作、快樂捏陶,共計六種玩法任君挑選,想要玩什麼就玩什麼,透過豐富的藝術課程,進而創造「藝術融入生活,生活有藝術」的美學態度,希望臺東民眾能以輕鬆的方式體驗藝術之美,打破藝術高不可攀的印象,而且走進民眾的生活之中。
今年暑假8月舉辦優質「藝術好好玩」活動,你還在苦惱假日何處去?大家一起相邀來美術館就對了,歡迎熱愛藝術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機會,讓我們一同在美術館與藝術家「玩藝術」!

活動資訊 
日期:2015年8月29日,上午9時
地點:臺東美術館(臺東縣臺東市浙江路350號)
主辦單位:臺東縣政府文化處、臺東縣美術教育學會
協辦單位:大自然油畫協會、臺東縣墨饗書法學會、無盡雅集畫會


資料來源:
http://www.taitung.gov.tw/News_Content.aspx?n=E4FA0485B2A5071E&sms=E13057BB37942D3F&s=A156F51F0988945D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