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東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2015乘風衝浪藝術節
2015/11/20 | 分享: 【記者:台東特派 台東縣政府 】
 
隆昌國小-乘風衝浪藝術節
不會衝浪沒關係,不懂衝浪沒問題,結合國際衝浪賽事,本月24~25日、及27~29日,邀請大家到東河鄉隆昌國小,免費大玩海洋藝術!

24、25日熱情奔放的旅英藝術家優席夫,特地飛來臺東帶領大家彩繪浪板,將東海岸人文之美,印繪在浪板上!二天的早上10開始,在東河的隆昌國小,優席夫優哥說:歡迎大家一起來彩繪哦!

27、28、29日三天的隆昌國小藝術節;邀請伊命、達鳯現場大型漂流木鏈鋸木雕創作,見維巴里帶領大家彩繪衝浪板,民眾可彩繪自己的安全帽!鄭仟喜老師東臺灣植物染工作坊則帶大家動手DIY植物染,鄭老師應用植物染布裁製成美麗的東風旗!三天還有都蘭與隆昌長青會、藍星文化藝術團、薪傳舞團的精采演出!當然,東海岸的美食,一定不會少的哦!

周末假期好心情,闔家一起來金樽觀賞國際衝浪公開賽,更不要錯過來隆昌國小, 一起「乘風衝浪玩藝術」。

活動地點在省道台11線,可自行開車前來,或在臺東市鐵花路臺東轉運站搭乘免費接駁公車(26~29日期間提供接駁車),在隆昌國小站下車即可抵達。

活動洽詢:0958-402136或0937-391224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