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東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5/28『作伙騎鐵馬 慢活遊台東』相見歡活動
2016/05/26 | 分享: 【記者:台東特派 台東縣 】
 
來自全台超過300位助學人與受助學生『騎鐵馬慢遊台東』共度溫馨週末。
主辦單位富邦慈善基金會偕同台東縣政府於5月28日(六)在台東國際地標舉辦一場『作伙騎鐵馬慢活遊台東』相見歡活動,邀請300多位來自全台各地的助學人與受助學生參加,縣長夫人陳怜燕女士特別到場共襄盛舉,期勉學生不畏艱困,努力向學,期盼「用愛心做朋友」助學活動,幫助學子,用愛灌溉孩子的夢想,守護孩子的未來。
此活動,不少受助學生期盼能親自和幫助他們的叔叔、阿姨見面,說聲『謝謝』。一位來自惠明盲校的沈同學,雖然看不見這個世界,但為了感謝助學人,繞過半個台灣,從台中來到台東,只為和「林阿姨」見一面。她很感謝富邦「用愛心做朋友」的助學活動,讓她就學之路不中斷,她說:「她會更努力,不會被困境打倒。」
富邦慈善基金會「用愛心做朋友」助學活動,自2002年活動開辦至今,幫助家庭經濟困難、無力負擔相關就學費用的學生,每月600元為期一年之助學金,幫助逾18萬人次的學子,累計募款金額逾12億5千萬元,使學生得以順利完成學業。基金會勉勵所有的學子,長大之後有能力要記得幫助別人、回饋社會、發揮正向影響力。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