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東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遇見好聲音@臺東 105年臺東藝術下鄉巡演活動
2016/07/22 | 分享: 【記者:臺東特派 臺東縣政府文化局 】
 
臺東縣政府文化處主辦105年臺東藝術下鄉巡演活動,於下半年登場,邀請熱門樂團至臺東鄉鎮巡迴演出,希望以有別以往的演出活動,讓民眾貼近文化藝術落實藝文植根。
臺東幅員遼闊,為顧及各地區民眾文化權,從98年開始舉辦藝術下鄉活動,今年邁入第8年。此次邀請發熱帶、比砂麓、法蒙斯、卡芙度爾及鹿角等知名樂團,還有優秀的學生樂團你知道搭、草草樂團及跨界樂團,以及在今年發行第一張專輯的實力派樂團A.sa共同擔任表演嘉賓,透過不同的樂團組合,讓臺東民眾可以欣賞到不同的演出。活動地點除臺東縣內的觀光勝地外,更深入部落與當地活動結合,落實藝術下鄉活動目的。
每場活動現場除了精彩的演出節目,更有豐富好玩的周邊活動,現場將透過有獎徵答方式贈送運動毛巾,每場送出30條。另外只要與活動任一相關人事物拍照即可印製專屬明信片。活動現場更免費提供野餐墊租借,只要憑著身分證即可租借,讓您在夏日午後盡情地享受音樂藝術的薰陶、細細品味生活的美好與感動。
最歡樂悠閒的夏日表演都在105年臺東藝術下鄉巡演活動,臺東文化處歡迎各位朋友共享音樂盛宴-「遇見好聲音@臺東 105年臺東山藝術下鄉巡演活動」,相關活動訊息可上臺東縣政府文化處臉書查詢。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