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東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2016 台東劇團大小朋友夏日工作坊「跨國界肢體工作坊」即將開課
2016/07/21 | 分享: 【記者:台東特派  台東縣政府 】
 
暑假已經來到,台東劇團今年特別與日本劇團【在言人集團】演員合作,推出2016跨國界肢體工作坊,此次課程將於7/23(六)、7/24(日)下午1時20分至晚上9時進行為期兩天的活動,只要年滿16歲以上喜愛戲劇的朋友們上台東劇團網站報名,快來一起擁抱戲劇。
本次課程是由日本劇場演員帶領,課程將以肢體語言為主,口頭說明為輔,體驗劇場表演的各種元素。活動是以身體說話並探索自我的世界為主軸,在黑盒子劇場內肢體暖身、劇本發展及演出,和不同國界的夥伴合作,使大家在快樂的氣氛中學習,並在課程最後即興創作之成果演出。
台東劇團每年都會持續安排成人表演藝術課程,讓許多熱愛表演的民眾能夠一起成為表演者,並共同創作許多演出活動,站上舞台讓更多人看見不一樣的自己。
2016台東劇團大小朋友夏日工作坊「跨國界肢體工作坊」即將在7月23日開課,歡迎喜愛戲劇的朋友們上台東劇團網站報名參加,一起創作屬於自己的戲劇舞台。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