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東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關懷浪漫都在文化百老匯
2016/07/21 | 分享: 【記者:台東特派 台東縣政府 】
 
文化部所屬國立台東生活美學館文化百老匯為因應暑假期間有更多元的表演活動,本週六(23日)從下午17:00-18:00有蝦米樂團,然後休息一下,另從19:00-21:00止又有雲舞集國標舞舞蹈團的精彩演出,週六夜晚是個浪漫的夜晚,很值得我們到文化百老匯現場聆聽觀賞,千萬不要錯過喔。
為關懷台東弱勢團體,蝦米樂團特別遠從關山鎮前來台東市演出,並邀請台東縣外配協會、台東縣智障者家長協會及台東市民前來同歡,擁有愛心,一起做關懷及分享。
文化百老匯是一個很棒的地方,在假日都能看到對有音樂及舞蹈才能的朋友在文化百老匯演出,因為一個學音樂或舞蹈的朋友亟需一個表演的舞台讓他發洩,呈現自己平時練習的成果,其實文化百老匯就是大家共同的舞台,只要你願意,文化百老匯隨時等著你上台展現你的才華,台東最精彩的演出就在文化百老匯,朋友們機會難得!歡迎您一起來欣賞或報名演出,報名專屬網站http://ntlac.weebly.com。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