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東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2016年國際阿卡貝拉藝術節南島原聲交流 全場嗨翻天
2016/08/19 | 分享: 【記者:台東特派 台東縣政府 】
 

2016年國際阿卡貝拉藝術節南島原聲交流 全場嗨翻天

2016年國際阿卡貝拉藝術節南島原聲交流 全場嗨翻天

2016年國際阿卡貝拉藝術節高潮連連,18日晚間安排以部落耆老帶來的傳統吟唱到融合原住民與現代阿卡貝拉「南島原聲音樂會」,由曾獲金曲獎的卑南族歌手桑布伊、今年「亞洲盃阿卡貝拉大賽」冠軍臺灣Gili(織樂)團隊及縣內原住民團隊與Acapellago進行交流,全場嗨翻天,宛如嘉年華會。20日下午3時起在鐵花村及原住民文化會館廣場有「臺東阿卡日」,數十組團隊將輪番上陣同時開唱,歡迎遊客及鄉親前往欣賞。
亞洲最大阿卡貝拉人聲藝術節-2016年國際阿卡貝拉藝術節自17日辦理以來,精彩節目天天不斷,18日晚間7時30分起在文化處演藝廳的「南島原聲音樂會」,分別邀請臺東高商原舞團、馬當青年團、欣歆singasing文化藝術團、杵音文化藝術團、VASA原舞團等南島樂舞競賽優勝團隊,以及Acapellago、Set Tone Men + Voco Novo、「亞洲盃阿卡貝拉大賽」冠軍團隊臺灣Gili織樂、第24屆金曲獎最佳原住民語歌手桑布伊進行交流,原住民傳統吟唱方式、腹式音樂與人聲組合的音樂,讓現場觀賞如癡如醉,其中桑布伊演唱「媽媽的眼睛」時,台上台下互動唱合,宛如是部落的嘉年華會,全場相當的HIGH。
19日下午3時起至6時辦理「臺東阿卡日」,將首度在鐵花村以及原住民會館前廣場兩地由數十組團隊(鐵花村12組、原民會館13組)輪番上陣同時開唱,晚間7時30分在文化處演藝廳進行各國高手齊聚帶來各地特色曲風的「亞洲之聲音樂會」。最後20日晚間由擅長南美各式曲風的古巴大師團隊Vocal Sampling壓軸登場帶來的「藝術節閉幕音樂會」(售票),歡迎民眾前往欣賞。
相關資訊可上網搜尋『臺東縣政府文化處網站及臉書』,或臉書搜尋「國際阿卡貝拉音樂藝術節在臺東」,索票請洽臺東縣文化處服務臺,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