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東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台東縣106年元旦升旗鐵花路人行步道辦理,許臺東新願景 歡迎鄉親踴躍參與
2016/12/30 | 分享: 【記者:台東特派 台東縣政府 】
 
臺東縣政府106年元旦升旗活動,將於106年1月1日(星期日)上午7時,假臺東市鐵花新聚落人行步道舉行;升旗儀式將由縣長黃健庭率領各局處長、縣民、各界人士,一同迎接106年元旦到來。
106年元旦升旗活動新氣象,創新不一樣,元旦升旗地點的鐵花新聚落,該區業經觀光局選定為國際魅力觀光據點,並有今(30)日正式揭牌啟用的原住民文創商圈聚落,因觀光客慕名到遊,鐵花村已成為臺東的發展新地標-臺東市的亮點地區,為未來臺東都市景觀的翻轉繁榮,觀光升級,帶來極大的效益。此次升旗會場臺東縣政府選在臺東市鐵花路,有其深度的期許。
本次活動包括有活力有氧健康操、黃縣長與參與貴賓、鄉親互道新年快樂及說明新年願景,並有多項表演節目,歡迎鄉親踴躍參與。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