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東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2017東大彩色大地路跑最美最具特色的彩色大地路跑,最速藝人與奧運國手一起共襄盛舉!
2017/01/22 | 分享: 【記者:台東特派 台東縣政府 】
 
首次於國立臺東大學知名建築:圖資館起跑的【2017東大彩色大地路跑】於1月22日舉行。臺東大學延續105年全大運時LOVE-SHOES公益活動捐贈百雙鞋給臺東家扶中心,這次更邀請他們來跑步,讓愛延續。
本次活動推廣自然與公益,展現臺東的好山好水、多元文化與色彩,不僅有在地小農各種特色的補給,現場還有臺東大學學生和在地社團的多元表演,並邀請鹿野2626市集與臺東家扶中心共同參與,提供文創小農與弱勢幼苗更多發展空間,為臺東運動產業注入新的力量。
彩色大地路跑不用粉末,而是用臺東在地的代表產品填色。有代表紅色的洛神花茶、紫色的紅龍果乾、黃色的地瓜酥、金黃色的小米粥、藍色的蝶豆花蛋糕、綠色的釋迦冰、白色的池上米餅、黑色的黑木耳汁。展現了在地特色農產,提供各地跑者一個豐富的身心運動饗宴。
新春加碼的高額獎金也讓更多好手來參賽,包含2016里約奧運中華臺北代表隊國手陳宇璿以及最速藝人-宇豪(南拳媽媽前成員),都一同參賽並擔任開幕嘉賓。陳宇璿在回國後積極投入訓練,成績也持續突破,本次在高額獎金的吸引下,有多位外國好手來爭冠,在相互競爭下也激發出潛能,跑出好成績,為將來的訓練打下更深厚的基礎。而最速藝人-宇豪(南拳媽媽前成員)也首度嘗試扮裝輕鬆”玩”賽,宇豪剛在上海馬創下全馬3小時15分的佳績,預計用此活動做為調整,所以暫時放下競賽破紀錄的心態,用輕鬆的心情、重拾最初開始運動的快樂,享受本次賽事的好山好水好人情。
本次活動最多人參與的親子組,由家長帶領小孩參與,展現親子同樂,享受健康的多元體驗,用健康、歡笑與色彩為生命留下更美好的記憶。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