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東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潛意識-十人創作聯展】18日起生活美學館展出
2017/02/16 | 分享: 【記者:台東特派 台東縣政府 】
 
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實驗藝廊自106年2月18日(六)至3月1日(三)展出【潛意識-十人創作聯展】,並於2月18日(六)下午2時整舉辦開幕式,由參展學生現身說法,現場講解策展理念及創作歷程,歡迎愛好藝術的朋友前往支持。
本次聯展由國立臺東大學美術產業學系10位大三學生共同展出,以「潛意識」為主題,由展出者各以擅長的媒材創作,呈現一場風格各異卻又互相呼應的藝術爭鳴。展品類型多元豐富,涵蓋油畫、水彩、色鉛筆、水墨及複合媒材等,用色大膽鮮明,展現參展學生們的藝術活力。
展出者引用佛洛伊德 《夢的解析》為整場展出定調:「精神就像冰山,只有整體的七分之一浮在水面。」,盼望透過創作回歸最深層的本我,回溯心中不為人知的祕密與深層的慾望,透過與自己對話、爭執與調和的過程,探尋並呈現自我的真正意涵。每位展出者以創作各抒己見,讓藝術不僅是潛意識的演繹,更是深沉的自我釋放。
指導老師林昶戎表示,校內外展演是學生展現自我的絕佳舞台,不僅能透過創作與觀者交流,讓學生走出學院高牆,直接感受來自觀者的反饋,更能拉近大眾與藝術的距離。本次展出是東大特色大學計畫文創創業平臺的執行成果,已於去年10月在東大藝廊、11月在台北白舍藝術接連展出二場;如今重返臺東,參展者們也準備了更多的嶄新創作要與喜愛藝術的民眾分享。
更多展出訊息,請關注展覽facebook粉絲專頁:潛意識十人創作聯展、官方網站http://subconsciousten.strikingly.com/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