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東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2017臺東利卡夢梅之宴‧馥蘭朵戶外音樂會25日登場 吸引2千多愛樂者欣賞
2017/02/25 | 分享: 【記者:台東特派 台東縣政府 】
 

2017臺東利卡夢梅之宴‧馥蘭朵戶外音樂會25日登場 吸引2千多愛樂者欣賞

2017臺東利卡夢梅之宴‧馥蘭朵戶外音樂會25日登場 吸引2千多愛樂者欣賞

已經成為臺東縣年度代表性活動、邁入第19個年頭的臺東利嘉國小梅園戶外音樂會──2017臺東利卡夢梅之宴‧馥蘭朵戶外音樂,今(25)日星期六下午2時準時開場,進2千名音樂愛好者從各地湧入,共同度過一段美好的午後梅園古典音樂約會。
今年的梅之宴,邀請臺灣絃樂團以「用音符彩繪臺東的春天」為主題,來臺東獻藝。音樂會的開場,由來自大武山秘境的天籟─芮斯(排灣公主、金曲歌后),演唱古老傳奇的排灣情歌,揭開音樂祭序幕。
成立於1990年的臺灣絃樂團,昨日的演出曲目風格多元,包括了巴哈 G弦之歌、韋瓦第小提琴協奏曲〈春〉第一樂章、泰勒曼G大調中提琴協奏曲第一與二樂章、聖桑的天鵝、莫札特D大調嬉遊曲作品一三六、葛利格的霍爾堡組曲、柴可夫斯基的《華爾滋圓舞曲》選自弦樂小夜曲,與柴可夫斯基小夜曲的第四樂章,再加上彭靖的青少年組曲、洪千惠的客家民謠、彭靖的望春風,以及李哲藝的蘭陽舞曲等,演出精彩,讓現場觀賞者癡醉於優美的樂音中。
本次活動,仍由馥蘭朵渡假酒店主辦;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臺東縣政府文化處與教育處、臺東縣卑南鄉公所合辦;臺東縣利嘉國小、臺東縣卑南鄉利嘉社區發展協會、臺東縣藝術人文教育發展協會共同承辦;協辦有臺東縣議會饒慶鈴議長服務處、王飛龍議員服務處、臺東市民代表會邱英山代表服務處、臺東市民代表會陳國民代表服務處、臺東縣藝術人文三創協會等。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