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東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愛在史前郊遊趣』 盆栽大放送
2017/03/03 | 分享: 【記者:台東特派 台東縣政府 】
 
一年一度的博物館野餐又來囉!!!3月4日(六) 下午13:00~17:00,史前館邀請大家一同來景觀花園野餐郊遊趣。『愛在史前郊遊趣』活動,串連親子野餐、悠閒市集、音樂演出、植物微旅行等,還有盆栽好康大方送,歡迎大家同享悠閒午後。詳請聯絡(089) 381-166*768林小姐 
史前館近年來推出各種不同的休閒文化特色活動,發展在地樂舞、生活與產業活動,強化與社區部落的連結,也提升文化參觀氛圍與活絡產業發展。大型戶外活動更是民眾的最愛,3月4日史前館將再度邀請大家一同來野餐郊遊,享受初春的氣息。『愛在史前郊遊趣』活動考量活動豐富性,特別邀請在地美食、手作、農特展攤商共同響應,搭配環境綠化月,活動服務台更大放送300份盆栽植物(歡迎大家前來索取)。現場搭配音樂演奏、趣味遊戲、還帶大家來趟臺灣原生植物微旅行,希望讓大小朋友同來度過開心的午後時光。
史前館歡迎民眾與家人、三五好友,以天空為帳、綠地為席,帶著自備的野餐墊與食物,呈現自己多元與獨樹一格的野餐風格。在蝶舞紛飛與桂花香氛的初春時節,一起來草地上共譜浪漫與歡樂的自然饗宴!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