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東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東方既白-李振明個展2017】8日起生活美學館展出
2017/04/05 | 分享: 【記者:台東特派 台東縣政府 】
 
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主展覽室自106年4月8日(六)至4月26日(三)展出【東方既白-李振明個展2017】,並於4月8日(六)下午2時整舉辦開幕式,由李振明教授現場導覽精彩畫作,歡迎前往親炙大師風采。
李振明現任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美術系所教授,曾任臺師大系主任、藝術學院院長,精研現代水墨與實驗水墨創作研究,作品廣受國內外美術館典藏。創作透過反芻自我切身體驗的映射,深入審視反思具有本土情感之生活環境。以實驗性的水墨表現,透過寫實與抽象的多元拼貼,突破傳統水墨空間處理方式,把不同的物象或情境併置,營造出似衝突又感通的畫面張力。以時而感懷,時而反諷暗喻的手法解釋我們的社會現象。
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表示,本館主展覽室始終秉持專業化與高水準堅持辦理邀請展,將國內外優質視覺藝術帶給花東民眾。本次邀請到國內現代水墨大師李振明教授蒞館展出,至為榮幸,盼望透過傑出作品的展示與大師現身說法,提升民眾對現代與實驗性水墨藝術的認識與鑑賞力。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