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東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台東小團體話劇社年度大戲【村裡來了一個鬼】23日文化處演出
2017/04/07 | 分享: 【記者:台東特派 台東縣政府 】
 
蟬聯多年傑出演藝團隊的台東小團體話劇社又有新作問世,今次為鄉親朋友介紹的是一年一檔的年度大戲:台灣新歌劇之【村裡來了一個鬼】。
本劇輕鬆、小帶爆笑,簡單的故事型式與農村色調,架構於懸疑與驚懼邊緣、描述一群鄉村小人物的生活故事。
傳說村裡來了一個鬼,在全村人人自危的情境下,一群直爽、熱情、憨厚的鄉下人,他們各自拿出不同的態度去面對這份突如其來的生活變化,本劇走出一些陰森恐佈的情節,在鄉土小人物的嘻笑怒罵中,以豐厚的人情味去體驗另一種鬼魅魍魎的氣息。
【村裡來了一個鬼】由劇團顧問兼演員的洪宗楷偕同全體演員共同演出,另外還加入首度參與鄉土戲劇表演的前文化處長劉政,陣容可謂堅強且新奇,台東鄉親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4月23日晚間7:30起在台東藝文中心演藝廳,創團屆滿廿二週年的小團體話劇社將為您演出這麼一個鄉土、趣味、老少咸宜、「不可怕」卻很懸疑的台灣新歌劇:【村裡來了一個鬼】。記住、是免票入場喔。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