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東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春賞紅藜季把天籟部落搬到鐵花村 音樂會感動落幕
2018/02/13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
 
  金曲歌王歌后齊聚台東市鐵花村,連續三天帶動全場又唱又跳,彷彿將天籟部落搬到了鐵花村。2月11日晚上,金曲原住民歌后-以莉高露、金曲原住民歌王-桑布伊,接連帶動全場又跳又唱,彷彿將整個部落都搬到了鐵花村。桑布伊帶領觀眾齊聚歌唱「伊娜的眼睛」,並邀請觀眾拿出手機打造星空,現場十分感動,也為春賞紅藜音樂會畫下了完美的結束。


圖說:金曲歌王「桑布伊」接連帶動全場又跳又唱,彷彿將整個部落都搬到了鐵花村。(圖/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提供)


圖說:春賞紅藜季把天籟部落搬到鐵花村,音樂會感動落幕!(圖/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提供)
 
  春賞紅藜音樂會為了把世界的聲音帶到台東,也為了把台東的聲音傳遞到世界,本次音樂會邀請了眾多強大卡司,陣容包含金曲歌后以莉高露、金曲歌王桑布伊與巴西瓦里、金曲團隊-歐開合唱團,日本沖繩創意太鼓-CHURASA,北海道愛奴族-OKI & Rekpo、聲動樂團、泰武古謠傳唱等,用音樂作為語言,促進文化交流,現場也匯聚許多來自海外的朋友一同共襄盛舉,把台東的美好聲音、物產介紹給世人。


圖說:現場春賞原味市集,也有讓民眾接觸紅藜的手作體驗。(圖/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提供)


圖說:現場春賞原味市集,也有讓民眾體驗烤山豬肉享用原始風味。(圖/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提供)
 
  春賞紅藜季進行手護藜點燈儀式,由榮獲南島國際美術獎的藝術家林琳老師,以紅藜為創作發想量身打造的裝置藝術,經過點亮儀式,不僅代表萬物糧倉大地慶典行動正式展開,也為新的一年祈福。除此之外,【2018臺東紅藜季】也將從即日起至3月2日在臺東森林公園展開,飽滿繽紛的色彩,將新綠的森林像鋪滿了紅地毯,欲知更多有關的活動訊息請洽萬物糧倉大地慶典臉書粉絲專頁或臺東紅藜官方網站。


圖說:日本沖繩創意太鼓CHURASA帶領民眾進入世界音樂風狂歡。(圖/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提供)


圖說:觀眾拿出手機打造星空,為春賞紅藜音樂會畫下了完美的結束。(圖/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提供)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